首页 | 部门概况 | 信息公告 | 合作平台 | 科研团队 | 工作简讯 | 资料下载 
 
局校合作办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平台>>气象信息与信号处理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正文

气象信息与信号处理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

2014年11月27日 15:10  点击:[]

气象信息与信号处理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于2010年11月由四川省教育厅批准依托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建设。实验室致力于研究前沿信号与信息处理技术,并针对其在电子信息、通信、特别是气象等行业内的实际应用开展深入研究。实验室形成了智能传感器与传感网、嵌入式应用、移动应用与服务、微电子系统、海量信息处理、光信息与信号处理六个稳定的研究方向,尤其在北斗一、二代射频芯片和卫星终端接收机研发上取得了多项研究成果。

实验室现有研究人员51人,其中教授14人、客座教授6人、副教授26人、具有博士学位22人。近年来承担了国家自然基金等各类科研项目40余项,获专利22个,软件著作权8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