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信息公告 | 合作平台 | 科研团队 | 工作简讯 | 资料下载 
 
局校合作办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平台>>气象灾害预测预警与应急管理研究中心四川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正文

气象灾害预测预警与应急管理研究中心四川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2014年11月27日 15:01  点击:[]

中心负责人黄萍、陈刚毅、孙艳玲教授,现有专兼职研究员23人,其中教授8人、博士8人。团队针对我国山地气象灾害预测预警与应急管理、防灾减灾领域的理论与实践开展科学研究,致力于在气象灾害数字化监测预测和预警、气象灾害救助公共信息服务管理和气象灾害应急管理与决策等三个研究领域形成特色与优势。

近年来,团队主持了《城市热岛效应的遥感工程》、《城市气象服务体系建设》、《灾害诊断评估预测技术方法与应用》、《地震救援-重建系统工程》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公益性行业(气象)专项等科研项目6项,省厅级项目12项,出版专著12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