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信息公告 | 合作平台 | 科研团队 | 工作简讯 | 资料下载 
 
局校合作办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平台>>大气环境模拟与污染控制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正文

大气环境模拟与污染控制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

2014年11月27日 14:55  点击:[]

大气环境模拟与污染控制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于2010年11月由四川省教育厅批准依托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建设。实验室已发展成为具有科研持续发展能力的科技创新基地、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基地,形成了三个具有特色与优势的研究方向:大气环境监测与大气化学、大气环境模拟与评价、大气污染控制与催化技术。

实验室现有固定研究人员21人,其中教授6人、客座教授2人、博士10人。近五年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公益性行业(环保)科研专项、四川省科技厅等纵向与横向项目50余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近200篇,其中被SCI、EI、ISTP收录60余篇,申请各项专利15项,出版专著3部,获得四川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

关闭